鸠君

一位磕学家

【all琴酒】恐怖游戏(十二)

    all琴

   ooc预警

   我回来啦!(算是吧,以后还会鸽

    谢谢各位的支持哈

——————————————————————————————

      他们暂时组了队,郭良和王葛币、蒋佳慧、芦轻一组,王可远和程潇潇、梁越一组,服部和琴酒、吕鲁一组。

     明显是排挤他俩,估计是因为看他俩不顺眼,这个吕鲁则是因为太弱没人理都不想带他。

      琴酒觉得无所谓,服部除了有一点怀疑自己的人缘,也没多在意。

      吕鲁倒是有一点瑟瑟发抖……估计是因为琴酒强大的气场

      分布好了,他们就打算行动。

      琴酒转身就走。

      “走吧”服部平次对吕鲁说。“哦……好”

      “我们现在?”

      “档案室”人帅话不多

到了档案室

       “实验室还残留一定的气味,说明时间不会太久远,是近一年发生的事情”

      “查近一年的资料!”搜索范围大大缩小。

可……服部看着这一大堆的资料,这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一定有什么被他忽略到的东西,不然这游戏没法玩了吧。

      “今天先不看,继续搜集线索”琴酒看着服部的绝望脸有一点想笑。

      “那个……两位大…大佬,我们这是在做什么啊?”

      “玩游戏啊”

       琴酒挑眉看了一下服部,这小子倒是不怕啊。

      “……啊哦…”

      在搜集线索的路上,有的不知道,有的说的零零散散,都差不多,就在他们以为要遇到死胡同时……

      他们问到了一个男孩,他知道了服部他们的来意时,吓得直说不知道,转头就走。

      服部和琴酒对视一眼

      吕鲁懵逼的看着他们眉目传情

      那男孩倚着教学楼后面的墙,眼中是恐惧“有……有人……发现了吗…”在那里喃喃自语。

     “发现什么?”“!”转头一看是那个可疑的一身黑的男人。

      想跑,可是另一边是那个黑肤色反带帽子的少年。

      琴酒走向他,他吓得冷汗都出来了,还是想跑,被琴酒抓住了后领。

      “你跑不掉的”

       “放开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啊!”他拼命的挣扎,但是还是没能挣脱琴酒的手。

      






——————————————————————————————

我打算写完了这个世界就先停一下,我得好好捋一捋我要写啥子。

      

      

       

       

       

评论(21)

热度(1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